仁樂牙科中心

基本牙科服務

Basic Dental Service

專注。專業。關注您的牙齒健康

齒的健康對我們至關重要,除了可以影響我們的身體外,更會對個人的外觀及社交自信有很大的影響。另一方面,缺乏適當的口腔護理,可能會引致如蛀牙、口腔潰瘍、牙周炎及牙齦炎等口腔及牙齒問題。

因此,定期的口腔及牙齒檢查可以讓您確保牙齒及牙齦健康,及早發現及預防各種口腔及牙齒疾病。

我們提供的基本牙科服務包括:

每年接受詳細的口腔及牙齒檢查,可以確保您的牙齒健康,為您預防各類牙齒的疾病,如蛀牙、牙周病等。

定期每半年洗牙一次,可以有效預防口臭、牙周病及牙齦炎發生。 洗牙的的目的,是要清除積聚在牙齒表面及牙縫中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我們的牙齒可以回復乾淨平滑。

當蛀牙使牙齒的表面受到破壞,又或是牙齒因外來的創傷而受損時,牙科醫生可能會建議您進行補牙程序。補牙的作用是要清除牙齒內受到蛀壞或脆弱的部分,再以填充物料補上牙洞,以回復牙齒形狀,防止牙齒受到更進一步的破壞。

脫牙是要將因患嚴重蛀牙或崩裂的牙齒除去。有時候,在進行其他牙科治療,例如箍牙時,牙科醫生都會建議您脫除牙齒。脫牙的方式可以分為非手術脫牙及手術式脫牙,兩者在應用及治療程序上都有所不同。

Open chat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