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樂牙科中心

高階牙科治療

Advanced Dental Therapies

專注。專業。關注您的牙齒健康

牙齒出現了比較嚴重的蛀牙或受到創傷,又或是出現比較嚴重的牙周病,基本的牙齒護理可能並不能夠幫助您徹底解決牙齒的問題,牙科醫生這時就可能需要運用高階牙科治療,來幫助您的牙齒回復健康。高階牙科治療所運用到的技術較為複雜,需要有經驗及專業的牙科醫生著手處理及跟進,為不同的個案制定切身和合適的治療方案,並且整個療程有時候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可以完成。

我們提供的高階牙科服務包括:

杜牙根治療的目的是清除牙齒內受感染的牙髓組織,再以填充物料覆蓋牙髓,以保留牙齒,及防止感染進一步惡化。

杜牙根牙套的作用,是避免真牙受到外力的傷害。在完成杜牙根治療後,缺乏牙髓的真牙會變得十分脆弱,因此牙科醫生會為您的真牙套上杜牙根牙套來保護真牙,避免真牙受破壞。

智慧齒阻生可以引致嚴重的問題,包括蛀牙、冠周炎,甚至會令相鄰牙齒的牙根萎縮,引致牙齒鬆脫。如果有以上情況,就應考慮脫除智慧齒。

植牙(又稱種牙),是固定式假牙的一種,牙科醫生會將金屬物料(植體)植入到牙槽骨內,作為支撐假牙的部分,然後再在植體上鑲嵌上人造牙冠、牙橋或鑲嵌式假牙,以取代口腔中無牙的位置。

掉牙除了會影響個人的外觀,還會使牙齦萎縮、牙齒健康狀況惡化。活動牙托能夠填補缺牙、恢復咀嚼功能、改善發音、回復原本口腔牙齒的面貌,以及避免咬合不正常。

瓷牙貼片是一片特製的瓷片,用作黏貼在牙齒的表面,可以快速地改善牙齒的斷裂或創傷、顏色、外型、排列不整齊等問題。

牙周病其實非常常見,據估計,本港約有五成的成年人有初期牙周病的症狀。長時間的牙周病可以引致嚴重的併發症,包括牙齦流血、牙齦及牙槽骨萎縮,以致牙齒鬆脫脫落。

睡眠窒息症牙膠是一款可以透過輕微調整下顎的器具,作用是維持您的呼吸道暢通,從而改善睡眠窒息症及鼻鼾問題。

Open chat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