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樂牙科中心

激光牙齦美白 (漂牙齦)

Laser Gum Whitening

專注。專業。關注您的牙齒健康

爛的笑容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激光牙齦美白療程助您恢復自信又亮麗的笑容。

健康的牙齦顏色是呈粉紅色。嚴重的牙周病、牙齦發炎及吸煙等因素,都可以使色素沉殿在牙齦內,使牙齦的顏色變得暗沉,這大大影響了我們的外觀,而牙齦美白療程,可以使牙齦快速而安全地重現健康的顏色。

激光牙齦美白

甚麼是激光牙齦美白?

激光牙齦美白 (漂牙齦) 的原理跟一般的激光淡斑原理一樣,牙科醫生會使用激光能量聚焦在牙齦內色素集中的位置,直接將牙齦中的色素擊碎,使色素變成細小的粒子,色素粒子會經由淋巴管道排出體外,從而除去牙齦中的色素,使牙齦顏色淡化。在治療的過程中,您只會感到輕微的灼熱感覺,但一般情況下您不會感到痛楚。另外,在治療過後,牙齦的位置會出現結焦的狀況,這個現象是正常且短暫的,一般於治療後三至五天結焦會自然脫落,而傷口會自行痊癒。

牙齒美容服務

激光牙齦美白(漂牙肉)

Laser Gum Whitening

Q & A Section

❒ 1.1 為甚麼牙齦的顏色會顯得暗沉?

正常的牙齦呈粉紅色,色素的沉殿會使牙齦顯得過黑,影響您的外觀,更可能使人誤會是因為吸煙、酗酒所引致的。

常見的引致牙齦色素沉殿的原因包括:

吸煙

吸煙容易引致牙齦表皮受褐色素沉澱,形成黃褐色的色斑。

牙齦發炎

長時間的牙周病會引致牙齦發炎,使牙齦邊緣形成帶狀或線狀的淺灰或藍黑色的色素沉殿。

❒ 1.2 激光牙齦美白的原理

激光牙齦美白 (漂牙齦) 的原理跟一般的激光淡斑原理一樣,醫生會使用激光能量聚焦在牙齦內色素集中的位置,直接將色素擊碎,使色素變成細小的粒子,色素粒子會經由淋巴管道排出體外,從而除去牙齦中的色素,使牙齦顏色淡化。在治療的過程中,您只會感到輕微的灼熱感覺,但一般情況下您不會感到痛楚。另外,在治療過後,牙齦的位置會出現結焦的狀況,這個現象是正常且短暫的,一般於治療後三至五天結焦會自然脫落,而偒口會自行痊癒。

Open chat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