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樂牙科中心

基本牙齒檢查及影像

Basic Dental Examination & Images

專注。專業。關注您的牙齒健康

年接受詳細的口腔及牙齒檢查,可以確保您的牙齒健康,為您預防各類牙齒的疾病,例如蛀牙、牙周病等。

常見的牙科問題,包括蛀牙、口氣、牙齒顏色不均,除了會影響牙齒及口腔的健康外,更會對個人外觀、給人的觀感,甚至自信和人際關係都有很大影響。因此每年接受最少一次詳細的口腔及牙齒檢查,可確保您的牙齒健康,及為您預防各種牙齒的問題。及早發現及作出相應的治療可以避免您日後花費更多的金錢和時間於治療牙齒問題上。

仁樂牙科中心以提供最高質素的牙科醫療服務為願景,我們的牙科醫生細心又擁有專業知識,為您的牙齒作出正確的診斷。我們亦會利用先進的牙科檢查儀器,協助牙科醫生診斷更加準確及快捷,助您解決各類牙科問題,使您滿意。

基本牙齒檢查

Basic Dental Examination

從牙齒、牙齦和口腔進行徹底檢查。檢查蛀牙、牙肉發炎等口腔問題。

基本牙齒檢查及影像掃瞄

牙齒X光影像

3D口腔立體影像

3D口腔立體影像

3D Intra-Oral Images

即時掃瞄口腔的3D立體影像,同時具備近距離紅外線功能用作探測蛀牙,令醫生診斷更精確。

錐狀射束電腦掃瞄

錐狀射束電腦掃瞄

Cone Beam CT Scanner

以較低的輻射量進行電腦掃瞄,重建出牙齒、神經綫及牙槽骨的結構,更精準地呈現出牙齒的狀況。

Open chat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